我的小狐狸

丁程鑫暗恋马嘉祺三年了,今天是他们毕业的日子,所以,他要跟马嘉祺表白

 

“贺儿,你说他会有什么反应”丁程鑫问坐在床上玩游戏的贺峻霖

 

“不知道,毕竟我不熟”

 

丁程鑫有些丧

 

——————-——---——————

 

丁程鑫把马嘉祺叫到一边

 

“马嘉祺...我...我喜欢你,喜欢你三年了从高一开学第一天你进来的那一笑,我就陷进去了,我怕我再不表白我就真的没机会了。我不怕你拒绝,真的!”丁程鑫说完就不敢看马嘉祺,低着头

 

马嘉祺看着眼前的少年,觉得很可爱,低着头,像做错事的小孩

 

“你不怕我拒绝,但我怕啊,怕你这么可爱的小狐狸伤心,还有,本来我打算表白的,你怎么就先表白了呢”马嘉祺用手揉了揉丁程鑫柔软的头发

 

丁程鑫惊喜的抬起头,眼睛里闪着星星,特别可爱

 

“真的吗!?”

 

“小狐狸怎么才信呢?”

 

“嗯......”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还真的认真的想,觉得可爱,低下头吻住丁程鑫的小嘴

 

“这样信了吗”

 

丁程鑫被马嘉祺逗得满脸都红

 

“信...信了”

 

马嘉祺真的好喜欢丁程鑫这样,好可爱

 

马嘉祺很开心这么可爱的小狐狸被他拐回家了

 

“贺儿,他同意了”丁程鑫表白成功后给贺峻霖发信息

 

 

————————————————

 

 

“小狐狸,记住,你是我的哦,不可以被别人给拐跑了哦”

评论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