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了

1


勿上真人


纯属娱乐 


会有别的cp


“嘉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17岁的丁程鑫问马嘉祺


“会!我们会一直一起”马嘉祺说


“好,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看流星,一起去看极光,一起走遍大江南北”


“好啊,只要是和阿程在一起就行”马嘉祺宠溺的看着丁程鑫


17 岁的马嘉祺对17 岁的丁程鑫说


而22岁的马嘉祺却不当回事


——————————————


“丁程鑫,我们分手吧”马嘉祺手牵着一个女孩的对丁程鑫说


“为什么”


“因为我发现我爱上了夏薇薇”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发现他的眼里对他没有一丝感情


“好,你别后悔”丁程鑫强忍着眼泪


马嘉祺牵着夏薇薇走后,丁程鑫全是没有一丝力气,跌坐在地上,打电话给敖子逸


“喂...三儿,你...能不能来接我一下”


敖子逸听着丁程鑫的声音不对,忙问丁程鑫在哪,他去接他


敖子逸到的时候丁程鑫坐在路边


“阿大”


丁程鑫抬起头,一双眼通红


“三儿,他..他不要我了”


敖子逸知道丁程鑫说到他是谁


“阿大乖,他不要你,我要你,我帮你去教训他,我们先回家,好不好”


“家...我没有家了,爷爷...爷爷不在了”


敖子逸更心疼丁程鑫了,也更想把马嘉祺打一顿


“好了,好了,阿大不哭了,三儿带你回我家,以后三儿养你”敖子逸哄了好久才把丁程鑫哄回去


“哥你回来了...丁儿怎么了...”宋亚轩看见敖子逸抱着丁程鑫,丁程鑫好像睡着了


“等下跟你解释”敖子逸把丁程鑫抱回房间,给他盖好被子,下楼


“哥,丁儿这是怎么了”


“马嘉祺不要他了,丁...丁爷爷也去世了”


“什么!?”宋亚轩听到丁程鑫的爷爷去世的消息很震惊,小时候他们去丁程鑫家,丁程鑫的爷爷对他们很好,如今....


而马嘉祺有和丁程鑫分手,这对丁程鑫打击......


丁程鑫从小就是被宠大的,特别单纯,比宋亚轩都还单纯,善良,但最宠他的两人都抛弃了他......


“那丁儿没事吧”


“你看他这像没事的样子吗”


两人都陷入了沉默


第二天


丁程鑫醒来,双眼空洞,无神


“丁儿你醒了,饿吗”宋亚轩来房间看丁程鑫,看丁程鑫这样很心疼


丁程鑫摇了摇头


“好,那你先洗漱”说完宋亚轩就出去了


“醒了?”敖子逸看宋亚轩下来


“嗯”


“哥,你说,丁儿明明那么好,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打击”宋亚轩真的很心疼丁程鑫,因为除了敖子逸,对他最好的就是丁程鑫


“亚轩,这几天你在家看着丁儿”


“好”









评论(2)
热度(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