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丁程鑫是一个爱笑,善良的人,一个很好的人,一个愿意为大家付出的人,他看起来很开心,很勇敢,心大。但其实他很敏感,脆弱,很胆小”马嘉祺记得敖子逸在TYT成团前告诉他的话


那时候丁程鑫的压力很大,心情很不好,所以敖子逸对马嘉祺说了这些,后面还有一句


“我不在他身边,所以,马嘉祺,麻烦你帮我照顾好他”


那是他第一次见敖子逸这么严肃


今天他洗完澡出来,看见丁程鑫拿着手机,看见他来后就放下手机了,并且锁屏了


“你洗完了”


“嗯”


“那我去洗了”丁程鑫说完拿着衣服进浴室


马嘉祺拿起丁程鑫的手机,打开,上面显示着一些微博评论


是他的粉丝和丁程鑫的粉丝在互骂


他知道,丁程鑫又会怪自己了


丁程鑫洗完澡出来,看见马嘉祺拿着他的手机在发呆


“嘉祺”


“嗯,洗完了”


“嗯”


“过来”


丁程鑫走过去,马嘉祺拿起边上的吹风机,帮丁程鑫吹头发


吹完后


“阿程,网上的那些评论不要去想了,不怪你,也不怪我,在这个娱乐圈里,这些事情是经常会有的,不管他们怎么说,我都会陪着你,我们都会陪着彼此,相信我,一切都会好的”马嘉祺对丁程鑫说


丁程鑫本就心里委屈,听马嘉祺这样说,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


“乖,我们阿程不哭”


“马嘉祺,你说,我们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要这样说我们,我也想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做自己的梦想,做自己开心的事,和自己的兄弟一起,怎么就怎么难”


“不怕了,我会在你身边”


丁程鑫慢慢的睡着了


马嘉祺帮丁程鑫盖好被子,拿起手机,点开微博,发了一条微博


“丁程鑫是什么人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我马嘉祺是什么人,丁程鑫知道,大家也知道,我们不用别人来说,至于那些顶着我们的名义在互吵的人,如果你是我的粉丝,那么我告诉你们,我马嘉祺有你们这样的粉丝,我感到很羞耻,我马嘉祺需要的是支持我和支持我对友的粉丝,而不是顶着我的名义,去骂我的队友的粉丝”


发完以后,马嘉祺便不管了,他不想他的小朋受欺负,他的小朋友是用来宠的




————————————————————


我想说,马嘉祺和丁程鑫两个人关系这么好,为什么粉丝就不能好好相处呢,为什么要天天吵


马嘉祺的粉丝不要忘了,马嘉祺十二月也要过十八岁成人礼,你们现在这样对丁程鑫,到时,可能马嘉祺也会经历一次


十八楼的每一个孩子都很好,他们的人品,我们都知道,孩子脾气好,不代表我也脾气好,谁在黑十八楼的孩子,你别怪我带着你祖宗一起骂


评论(8)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